皇朝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少爷 传奇
我3区转8区。然后玩的60区。现在装备我都记得在哪打的什么怪爆的。功2骷髅头。记忆项链。功一战神男。功3坚固手套。功3金手镯。功5骷髅戒子。力量戒指。裁决32升33碎了。就没玩了。

追魂人 传奇
当年在矿区爆个祈祷头都高兴的要死,相比现在网游,传奇有很多值得继承的机制,比如杀人掉装备,装备出极品,隐藏套装属性,精英怪有几率掉终极装备,还有属性值小,每一点属性都弥足珍贵,传奇我最喜欢的就是魔龙前的版本,装备和外观都非常古朴,一切都有一种独特的风格,不像现在网游都基本一个样,花里胡哨,平民玩家一点梦想都没有。

骷髅斧将 传奇
市面上很多所谓的1.76都是2010-2012年左右的魔改版,甚至还不如那些沉默版或迷失版的残端。它们的数据库大多是改了又改。数据库文件和某度某科一样不靠谱。随意改,反而写在主程序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改。还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装备和道具,装备应该是废弃的或者任务装。道具这个一直都有。传奇3也有。

神凌 传奇
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,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,玩的是法师,02年-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,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,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。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。那时候,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。传送。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。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,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(道士),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,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,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。

盔甲虫 传奇
传奇回忆都是伤!挂毁了我的初恋游戏!这款花钱的游戏!我就是从那个时候特别讨厌盛大!然后鬼迷心窍玩了永恒之塔我也好喜欢结果还是挂!现在不玩盛大游戏再好玩也不玩!现在偶尔也会玩端游私服!因为真的忘不了!

返回顶部